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畢業

我不想畢業

和大家4年的回憶

就要在這邊說再見嘞

可是我不想

如果說再見

我們就不容易在同班嘞

我想和大家在一起

畢業為甚那麼痛苦

我們一定要分開嗎

那回憶怎麼辦

畢業要經歷過幾次才可以停之

我不想祝福大家我不想畢業

我想留再回憶離

和大家的吵鬧和玩樂裡

但是這樣就沒辦法活在真正得世界

一個回憶要分開好痛苦

為甚麼

<( ̄oo, ̄)/

我不想我寧願活在回憶也不想分開

但是這是不可能的

所以各為同學

畢業快樂
我們以定要再同班喲

再創造一可美好的回憶

以前的回憶再見嘞

再見#(┬_┬)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